石块十块十斤

图片头像壁纸随意 自印随意

远古太阳神集团内部纠纷

  

*有剧透,还有魔改




  远古太阳神坐在巨大的十字架下方,平视面前的一干人等,庄严道:


  “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。”


  所有神和人沉默。


  远古太阳神继续道:“为了保持组织内部的一致性和纯洁性,我不得不对你们进行盘问,你们也要积极配合,努力洗清自己的嫌疑,明白了吗?”


  “如果不明白会怎么样呢?”萨斯利尔问。


  阿蒙不等远古太阳神发言便抢先道:


  “明白又怎样,不明白又怎样?二者有区别吗?会有人不明白吗?你为什么要问这种毫无意义浪费时间的话题呢?要知道我可没有事先偷走您的脑子,如果这种问题确实暴露了您本质上的盲目痴愚,是否是因为您背地里暗搞古怪而濒临失控的表现呢?”


  远古太阳神说:“我子阿蒙,你今日话多得不正常,想必是非凡特性吃多了跌入疯狂了罢,应该让全世界最好的心理医生你哥哥亚当帮你看看。现在请亚当先发言。”


  亚当和蔼地抬起纯真清澈如孩童的眼眸:


  “我不清楚叛徒是谁,也不知道如何治好阿蒙的脑子,但是,我们最后一定能找出那个背叛者,这是合理的。”


  大家都漏出了不赞同的目光,显然对这一套花拳绣腿的说辞非常不满意,于是梅迪奇迅速征得了远古太阳神的同意起来发表自己的观点:


  “首先我觉得,观众不削天理难容!其次,我虽然不知道那个蠢货叛徒是谁,但抓到祂后我一定会第一个杀了祂,所以背叛者不是我。我就算是死,被片成片用来下火锅,也绝不会背叛我主。”


  远古太阳神赞同地点点头,随即把目光投向乌洛琉斯。


  乌洛琉斯张开嘴巴:


  “…………”


  大家屏息凝神等待许久,也没等来一个单词的发音,远古太阳神禁不住问:


  “你还有话要说吗?”


  乌洛琉斯想了想,恭敬道:“我还没想好。”


  勾肩搭背的列奥得罗、奥赛库斯、赫拉伯根发出了一阵快活的笑声。


  远古太阳神看向勾肩搭背的列奥得罗、奥赛库斯、赫拉伯根,欣慰道:


  “好,你们关系不错,这很好,让乌洛琉斯稍微想一会,你们先来说说自己的想法。”


  列奥得罗咆哮:“我永远不会背叛我主!”


  奥赛库斯怒吼:“绝不背叛我主!”


  赫拉伯根说:“我永远忠诚于我主。”


  “好!好!”远古太阳神十分满意,看向一旁一脸狐疑的阿曼妮西斯:“看来各位的心智都十分坚定,阿曼妮,你似乎有话要说?”


  阿曼妮西斯道:“这取决于您,您想听就听,不想听就算了。”


  远古太阳神颔首:“你说罢。”


  阿曼妮西斯心想:


  “远太老儿真可怜,手底下一群二五仔。勾肩搭背的那三个东西觊觎老头的里脊肉好久了,我绝对不会将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。祂的好手下萨斯利尔对我莫名其妙,不知道打的什么鬼主意。两个儿子……呵呵。


  哼……等远太老儿死了,我就想办法干掉欧弥贝拉,再扶持莉莉丝上位,潜伏个两万年捅死巴德海尔,那个时候萨林格尔必死无疑,找个机会吞了祂,我必成为旧日。”


  阿曼妮西斯说:


  “我为您的安全感到担忧,主啊,我将永远追随您,忠诚于您。”


  远古太阳神再次为大家的忠诚和谦卑所感动,将目光投向欧弥贝拉:“大地,你呢?你想说点什么吗?”


  欧弥贝拉微笑着摇头,温和地看向巴德海尔:


  “我没什么想说的,让我的孩子来替我发表意见吧。”


  巴德海尔立刻站起,喊道:


  “巨人永不背叛!!”


  远古太阳神鼓掌:“好!好!”


  大家面面相觑。


  这么看来,远古太阳神集团内部似乎就没有叛徒了?


  怎么会这样呢?


  大家心里空空,仿佛都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,只有乌洛琉斯平淡无奇地扫了阿蒙一眼。


  所有人都下意识地看向阿蒙,突然想起来,阿蒙还没有发过言!


  太可怕了!不愧是时之天使,一切错误的化身啊!


*


  阿蒙冷笑一声,扶了扶自己的单片眼镜。


  在这一刻,会议中的所有人和神,除了萨斯利尔以外,无一例外,动作都僵硬了一瞬。


  随即,祂们都笑了起来,从衣兜里掏出一片水晶磨成的单片眼镜,将它戴到了自己的左眼眶上。


  “原来是这样吗……一场虚与委蛇的算计。”祂们喃喃自语道,片刻后又笑着摇摇头:


  “也是,凭借那时‘我’的力量,是无论如何都看不出来的。”


  萨斯利尔说:“这也是愚者的一种,不是吗?”


  “总有一些事情,高于其它。”阿蒙叹息:“否则,愚弄命运者将被命运愚弄……”


  “看来你要从‘学徒’做起?”


  “——嗯?我有这样说过吗?”


  阿蒙把玩着手中不知从哪偷来的一枚金币,若有所思地嘟哝。


(翻到了高中写的这篇,好好玩啊!直接发上来乐乐)

  

评论(7)

热度(45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